默河风雨岸

北极海豹,随便搞搞,佛系抓鱼,缓慢喂饭。长期看球和昭和特摄,欢迎摸豹。

爱和坑人的故事之二。


利物浦你除了会欺负自家迷妹迷弟还会干点啥你告诉我。



关于安菲尔德或者kop看台,再或者这场比赛,我很难告诉你他们是什么。

大概刚入圈的时候曾经很虔诚的希望自己能有一天站在kop看台上为利物浦加油,看他获得胜利。当然我现在依旧是这么希望的,但是毕竟再也不是刚入坑了。从0910赛季到现在,不长不短五年时间,你浦起起落落几次,现如今又面对着这样一个分水岭。你浦的球迷们像车轱辘一样讲着完蛋了队长走了就更没人想来利物浦了诸如此类的没啥意义的话,但是呢吗,估计这么讲的人百分之八十还是不会倒戈的问题是鉴于你浦气氛已经够衰了咱就不要再提这档子事了好不好……(这是一个苦口婆心的啰嗦糖)

啊真是的所以要你浦这样的球会有何用(爱之深痛之切的糖)。

所以你浦的唯一萌点真的是球迷吧。

真是累啊,现在想想真是累啊,包括后来在伦敦小酒吧里看你浦被虐也是心累啊。但是那些曾经发生过的,美好的事,像阳光一样让阴暗无处躲藏。在我(目前)不长不短的人生里,那是我能体会到的最激烈的情感,也是最开心的时刻,唯有记忆是珍贵的,对于这所有的一切,我十分感激。

今后也会走下去的。



看完比赛找基友!找完基友回家家!

没蹲点!任性!

(虽然此刻我真想吐槽一句圣周出去英国实在是太多西班牙人了从我在安菲尔德里面开始(x)


one night in anfield……下着雨,刮着风,特别冷,但是古迪逊和安菲尔德都在旁边,感觉特别奢侈以及有安全感(?)。


三月三十日——四月二日:利物浦利物浦利物浦

特别棒三个晚上加一个白天,感觉可好了就像在自己家一样反正我之前都踩过点了完全不会迷路呢(闭嘴)。

比赛过后第一天的任务是逛球场~


安菲尔德里面可漂亮可好玩了(不要脸的),一点也不旧,而且因为昨天比赛的缘故整个tour基本都是自家球迷还有很多小正太特别萌(喂),讲解小哥讲起隔壁小表姐那是脸上满满的笑意。


“不要小看我们球场啊!我们也是请有名设计师设计过的啊!”

“这是老大呆的房间,今天罗boss不在哈哈哈哈,为啥要设在女厕所旁边不要问我问香克利哈(?”

还有卖啤酒饮料矿泉水花生瓜子八宝粥等等诸如此类。


给球员小朋友的休息室,里面有好多玩具,碎嘴的小哥说大概也适合斯特林(等等不要黑啊你!


新闻发布室,讲解员小哥和小正太继续卖萌无极限





舔舔。香爹得意之设计。


矮子是没有权利摸到这块板的。

小哥:没关系啊,库鸟也摸不到啊。

结果一马当先的中国迷妹摸摸的时候就听见了背后的嘲笑声。

你们太坏了。



(昨天坐的地方(喂(

 
(学姐啊啊!


三百六十五度毫无死角!(除了矮点和草皮像狗啃的以外(最近比塞比较多

入场的时候,讲解默默地觉得此处应该有bgm,于是默默地不知道在墙上摸了个啥……于是整个场都回荡着YNWA的歌声。


博物馆篇:


初代利物浦(其实是糖糖(是我

(意味不明





镇馆之宝,

可惜,我是从马德里来的。




我觉我需要结束这一p了……好像又特别长……

反正后来我们就去你浦餐厅吃吃吃了……每个位置都有电视看LFCTV好棒。


再后来等我明天!!!

评论(3)
热度(5)

© 默河风雨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