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河风雨岸

北极海豹,随便搞搞,佛系抓鱼,缓慢喂饭。长期看球和昭和特摄,欢迎摸豹。

这是一个关于爱和坑人的故事。一。


利物浦二刷纪念

………………

虽然现在身在马德里,

但我的灵魂还在伦敦市郊上空游荡,

毕竟不是经常两点钟睡三点半起,

更何况其实是睡机场。(扶额(快夸我勤劳

请先让我打个哈欠……

总的来说呢这一切都是命啊……

2015的初春,结束了腐国半个月假期却依然遗憾大于满足感的糖(具体原因请参见之前的游记)在回到平淡的日常生活中之后任然惦记着远在默西河畔的小情人,于是它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好东西不能独享!它要忽悠它同在大板牙的乡民们一起去找小情人!然后在一番天人交战后,大家战胜了英国海关对我们耐心和毅力的考验,拿到了签证。

后来某一日杰拉德说要在安菲尔德举行纪念赛。

大家定睛一看不对呀29号不是我们计划的第一天吗。

……所以说这真是命。

三月二十八日:马德里——马拉加


在落日的余晖中来到了这个南部小城,虽然很想文艺一把但也只能很直白的说马拉加很漂亮,至少一座城市能有沙滩海浪那它所有的缺点都能被原谅,这是学姐传授给糖的人生启示。像大部分板鸭城市一样,它有一个很美丽的弧度并且比还比它的同胞稍稍大一点,属于一个会累死人的程度(?),好看就好好看就好不要管我,羡慕山景海景房。夏天啃西瓜不知道爽不爽。想到这我越发嫌弃我大马德里了(喂!)。

一路上从马德里到休息站还是一条直路,随后就进了山,好玩是很好玩但是怂怂的糖会晕车,好久没坐大巴下车就给跪了天啊。


在星空下两个失心疯的迷妹吐槽了你包你索好久,好久。

虾很好吃!!但是这是只是铺垫!!铺垫!!虽然马拉加圣周也很好玩但是明天学姐和我就要去别的地方过semana santa了,而且几乎是完美意义上的'santa'(?)。

所有人对即将到来的事感到无比憧憬,这是一次春天里盛大的约会,你不能对他说不。(什么我在说什么(总之我不会织毛衣的!你浦那么多毛衣不差我这一件!)

当然嘛如果一切事情都如愿以偿就说明你太年轻了……

三月二十九号:马拉加——利物浦

早起,黎明,行李,空车,静海,轻轨,飞机场。

晚点,晚点,晚点,晚点。

晚点你妹啊!!知不知道今天很急啊!!瑞安亏我还对你抱有很大希望啊!!啊啊啊你对不起我!!说好了晚点飞早点到的??(谁跟你说好了)我都已经准备好在安菲尔德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虽然身体是冷的但是心和血液是热的了啊啊啊!!!(是的在马拉加还买了雨衣呢

默西塞德的狂风撕开乌云,洒下金色的阳光,在凛冽的西风中('哦!西风!秋之生命的气息!'),欢迎来到利物浦。

不不不你浦根本不爱小迷妹。

都特么开始了好吧!而且为什么利物浦机场里一个人都没有啊!第一次看到那么空空荡荡的机场啊!小哥快敲章!我们要赶着去看比赛!

于是小哥悠悠然,一脸温柔又不好意思的问道,为什么你们不喜欢埃佛顿呢。呢。呢。

我我我我喜欢!!糖糖举手了!!

在计程车上拍拍的安菲尔德!!!呜哇好想进去!但是我们还有任务没有完成!

司机叔叔说从机场到安菲尔德好远好远哒要二十分钟,于是一路狂飙。(其实二十分钟完全不远嘛……就是利村比较小,随便友情提示一个人坐二十多镑还是有点贵的所以赶紧找个人搭伙吧!YNWA!)

冲去酒店,放行李,发现早来的小伙伴已经check in了,老板娘也是球迷,发现已经二比一了,苍天啊在我不在的时候你们都发生了些什么,老板娘快笑死了,老板娘把我们赶跑了(?)

然后锵锵 ~\(≧▽≦)/~让我们来期待一下吧(虽然看点已经过去一大半了)(对不起我一定要用这种脑残表情表达我的心情)。

 

买到KOP看台运气不要太好,毕竟不是每个KOP都能站上KOP看台的,而且这个位置……实在不要太好(给你们看一下学姐的纸票,我在她后面两排)。

效果就像这样




这样的效果QAQ

如果能长高一点会更好,这样前面的人不会挡你镜头。



那年你和我 那个山丘

那样的唱着那一年的歌

那样的回忆那么足够

足够我天天品尝着寂寞

倒不是一个特别感性的人,平时也不算特别死忠(你是脑残谢谢),但是比赛的时候就觉得这座球场就是整个世界,这里有爱的人和被深深爱着的人,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事呢?

纵使被困迷途,英雄终将回来。

他们就在这,此时,此刻,在歌声中不朽。

 

(故事是素雅捡了个毛巾给老包玩,老包玩着玩着诶我队友呢!!!

(老包give us gerlonso!!!

and 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转下一篇—

评论(5)
热度(2)

© 默河风雨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