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河风雨岸

北极海豹,随便搞搞,佛系抓鱼,缓慢喂饭。长期看球和昭和特摄,欢迎摸豹。

爱和坑人的故事之三。

利村大法好,看球保平安,买买买是王道,再穷也要买买买


本集主要是讲买买买的。(虾皮男神镇楼)

关于这个买买买,其实跟随了我的小伙伴和我在利物浦的整个旅程。

而且非常花时间和精力。

第一天看球赛!没时间!第二天逛球场!买!买围巾!买钥匙圈!买吃的!喝茶!在安菲尔德吃午饭!去糖糖家!买!小伙伴说市里还有两家更大的!买!买球衣!买场刊!买纪念衫!!

什么?买一本还不够!买十本!一个袋不够装!八个袋!

光我现在手上就五个利物浦大袋子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办呢……又不能用来装垃圾(喂!

我发誓前台小妹妹看到随手两摞的莱拉姐眼都直了……见过土豪没见过这么土豪的……

纪念衫来八件!打包带走!

杰拉德的号还在印,转眼又拿了一件米尼奥莱的。

拉拉纳和亨德森应该印谁?

你浦的更衣室应该再加几个了……(一试衣服试一刻钟不出来的人

有个插曲……

在liverpool one那家大店试衣服的时候碰到一家西班牙人,老爷子选择困难折腾了老半天,我和小伙伴在隔壁那间闷笑了老半天……估计没人会想到隔壁那几个人听得懂你们在讲啥……毕竟在外国碰到的外国人是吧

后来我们要走的时候默默地说了句pedon……

大家的气氛一下凝固下来了……

而其实对我们来说我们看到的不是银行卡在哭泣,而是这样的:

这样,

和这样,

快看莫雷诺和他爹在一起。

这辈子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你浦的周边根本hold不住啊……

亲爱的利物浦球迷朋友!你们感受到天堂的召唤了吗!还记得银行卡密码多少吗!还等什么!还不买买买!再也不用彷徨于连刺刺和南安都有就是没你浦的球衣店啦!再也不要犹豫啦!你本家在召唤你!(什么我到底在说什么

任何想要剁手和拔草的行为都是不正常以及不科学的,放弃抵抗吧,你已经没有后退的余地了。

你浦的周边店是我看到最良心的……比皇马大大还良心……

而且还打折……

后来去伦敦看枪枪都快贵哭了……

而且看了一圈下来也不觉得你浦丑了……比你浦丑的比比皆是好吧……

不过就是赛季末了可能码没那么齐全不过基本都有的啦。

另附,你浦印号,居然还挺自由的,随便印谁都可以还可以印老球员的……换句话说你要是买件新球衣印虾皮托妞的号都可以,真的,苏牙也可以,以后想印杰拉德也是妥妥的(

因为完全没料到这一点害的学姐买了莫雷诺的号而没印一直想印的阿格的我特别内疚。

所以有看到这篇的小伙伴要是以后去利物浦的话要记得这个用泪水换来的教训(两人差点在你浦店里抱头哭才不会说

只是战利品的一部分。

里面大概有五件球衣,七件纪念衫三本场刊什么的吧……我们一起玩的三个人差不多平均花了两百英镑,莱拉姐我就不说了。如果在街上看到拎着八个袋的女kop请向她致敬。

利物浦你看到了吗!!!!最有钱的球迷在这里!!!在中国!!看我们看我们看我们!!!不看买光你哦!!!

走在利村街头手上一堆招摇的红袋子这样的经验也是好独特呢。

要买。

买。

买。

反正往后就不会再花钱了。(伦敦再见!没爱!

评论(8)
热度(3)

© 默河风雨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