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河风雨岸

北极海豹,随便搞搞,佛系抓鱼,缓慢喂饭。长期看球和昭和特摄,欢迎摸豹。

@犽,空中飞啾!

去卡塔爾啦~

 

“你真是太不厚道了。”賽後紅魔曼聯不無怨言地向太妃糖抱怨,“你幹嘛要追著揍我追那麼緊,我只是個無辜的曼徹斯特人而已耶。”

他說這話的時候正站在客隊區域的門口,人都走得差不多了,才沒多少雙眼睛會盯著他。紅魔臉上運動過後的熱氣混著浴後的味道蒸騰著,頭上還頂著一塊半幹不幹的毛巾,眉頭皺起,表情很嚴肅,但是看上去又有點傻。埃弗頓正在檢查最後一遍確認自己隊每個人的隨身行李沒有落在老特拉福德並準備離開這裡,瞧見曼徹斯特聯突然出現,便照例習慣性地瞥他一眼。“我才鬱悶這場比賽明明我形式大好卻沒有全權拿下呢,”太妃糖對紅魔的態度不比對利物浦的態度好多少,“我可是還離降級區不遠啊。”

“嘖,我也是第六,你要劫我還不如劫其他人。”曼聯才撐著腦袋吐了句苦水,立刻就被默西塞德人反駁了回去,“有本事你和我換換位置啊,我相信不止我一個會喜聞樂見。”

“再說第一個還是你讓給我的。”埃弗頓收包收得理直氣壯,“我憑本事得到的烏龍球,你還想拿回去?”

“淦,糖哥,你這麼這個樣子,你不覺得你現在講話有點像那誰嗎。”

曼聯對於埃弗頓無理取鬧也是見得少了有些頭疼,一邊同他往外走著一邊還朝著朦朧的暮色裡和等下東張西望些什麼。太妃糖對於他對他這個的稱呼頗為不滿,可惜的是對方正忙著心不在焉,沒注意他鄙夷的目光。藍色球會只能努力作大度地聳了聳肩,道“別找了,他不在這裡。”等曼徹斯特人收起失望神色後才緩緩解答:“他早上起來就去機場了。”發現曼聯裡裡外外似乎更失望了點後,埃弗頓捏著鼻樑又補充道:“他週三的世俱杯比賽怎麼可能今天還不走。”

埃弗頓完全不懂曼聯在期待什麼,他覺得這場比賽這樣的比分對方沒啥好給利物浦看的。或者看曼聯此刻正在左右游離的眼神,他大概只是想無事生非。

曼聯想起很久以前太妃糖的弟就在聊天室裡吐槽有正宗賽程安排不是人的話,道:“蛤,我以為他也要關心關心星期二”——隨即紅魔馬上想起當時那個隊被群裡以為他在秀曬炫的人狠狠吐槽了,甚至,利物浦還百口莫辯地反駁“有本事你們行你們上啊!誰會提前未卜先知想聯賽杯和卡塔爾那場是連著的啊!”

“我又不能真的扯成兩個隊。”紅魔猜到螢幕對面的紅軍正在崩潰得抓耳撓腮,而倫敦槍手冷哼了一聲,回復說上次你被我淘汰不就好了,你不是青年隊很能打嗎,雖然我上得也不全是主力啦。

當時利物浦還在毫無意義地感歎現代足聯們為了金錢喪失人性,而如今他已經要抵達那個位於西亞的國度,享受熱帶冬季溫暖適宜的氣候,和同樣熱情的當地球迷的歡迎。

想到這個,曼聯就覺得球會們都是憨憨。嘴上說著不要不要,到臨頭了還是要笑著做另一套。

“你還想他十二月怎麼打?”一旁同行向市里走去的埃弗頓在完全不知道他心聲的情況下看著他臉色變來變去,表情疑惑裡面摻了一些意料外的驚異,“他昨天都看到諾維奇平萊斯特城了,他還有啥不滿意的?”回想起利物浦哼著歌從球場踱到他家門口,意味深長地瞧了他一眼,又悠悠地踱回自己家蹺二郎腿的模樣埃弗頓就像抓過對方來再打一頓。他覺得很丟臉的理由首先是因為對方居然在光天化日下這麼沒出息,其次是眼前不由自主地浮現出了諾維奇眼裡明顯閃著淚光卻在拼命壓抑,可已經忍無可忍的樣子。這世界就是除了利物浦高興以外誰都不高興,埃弗頓歎了一口氣,覺得不論賽季最後結果會怎樣,自己都會很頭疼。

曼徹斯特聯還在一臉傻不拉幾地看著他,雖然他狀況也沒比誰好多少。太妃糖有時候真的很羡慕對方,紅魔總可以心靈強韌地生活下去。從某種角度來說就像他弟一樣。

埃弗頓黑了臉。

這時距離曼聯同城的曼城在歐冠十六強中抽到皇家馬德里還有十幾個小時的時間,離曼城翻白眼感歎怎麼又是他還有十幾個小時的時間,離利物浦握拳表示城城往前沖還有幾個小時的時間,離利物浦立刻在下一秒抽到馬競還有十幾個小時的時間,離拜仁遮罩切爾西也還有十幾個小時的時間。十幾個小時過後參與其中的幾個人都在嘴裡碎碎念叨些出線概率之類的事情,一邊接受圍觀的其他人先預定好的嘲笑。不管英超隊伍們在本屆歐洲冠軍聯賽上的征程失敗與否,一切都要等到三月才會揭曉了。

對於利物浦來說就像他剛剛與主帥簽下的新合約,和那廂舊人在蘇超簽下的合約的到期時間相同一樣,一切都有可能發生也有可能永遠不會發生。他仍面臨著未來的挑戰,眼下傷病的、未來幾年的,它們都離他不那麼遙遠。

而目前,在維拉公園球場,以及在遙遠沙漠半島中的臨海城邦,他還有事要做。

 

—雙賽加油XDDDDD—


评论(4)
热度(3)

© 默河风雨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