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河风雨岸

北极海豹,随便搞搞,佛系抓鱼,缓慢喂饭。长期看球和昭和特摄,欢迎摸豹。

爱和不坑人的故事之四。点一五。

DAY JFT96

这才是最后一篇……没想到又重开了一篇……或者不如说想说的话想给大家看到东西都在最后一篇里面(。

让咱冷静冷静。

比方说某个星期一的下午,一行四人在安菲尔德吃饱喝足,怀着对埃佛顿及我的无限吐槽(列如为毛明明是利物浦球迷却非要看埃佛顿种种诸如此类什么的)向古迪逊方向去的时候,一遛狗的大爷拦住了我们。

原来是红袋子暴露了我们的身份!

野生的本地大爷出现了!野生的本地大爷抄着利物浦口音向你发出了通讯邀请!你被利物浦口音打败了!但是你依旧和大爷聊得很开心!因为大爷也是利物浦球迷!

(好像是说河边有免费的音乐节来的……)

糖糖球迷小酒吧hhhh

再比方说逛完古迪逊后——期间我和另外一个小伙伴尼古拉斯同学各get到了一个蓝袋子,说着我默默地把红袋子装在了蓝袋子里,然后大家以我究竟有没有叛变(虽然众口一词的是有但是我不承认) 及利物浦究竟有没有降过级(有)和带着你浦的东西逛埃佛顿究竟会不会被突然出现的埃佛顿球迷打之类的话题进行了严肃而深刻的沟通,最后得出了“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的结论:

(莱拉姐的图,所以左边是学姐右边是我!)


结果墙头草回酒店拿行李的时候真的怕被老板娘打出去了,

结果老板娘看了看咱,微笑地说O you had Red,you had Blue,unite.

结果去拿行李的时候就震惊了,对不起莱拉姐入境了(扶额),全部放上来感受一下QAQ


讲什么的都多余,但是我们是一家人。(哭出来

连周边店都在一起的兄弟俩:(我不知道化妆品店怎么混进来的别问

下面右边那个白白就是希尔顿,

据说,

啾啾队用的时候安红灯,

糖糖队用的时候安蓝灯,

随便一提对面是警察局吼 (´・ω・`)(迷之意味


按时间顺序来讲那天晚上我们送走了一人八袋子的莱拉姐,继续血拼,

第二天去了披头士的博物馆玩wwww

本来其实对披头士不是特别了解但是里面真的做的挺不错的,还原了那个时代利物浦的街道还有酒吧,以及居然还有老鼠模型。讲解也是中文的所以全程都在听故事听得挺开心。从洞窟酒吧到伦敦到全世界,虽然只有不到十年的时间但不可谓不是一个传奇。

更何况现在也还有许许多多的人来到利物浦去拜访他们的足迹,所以他们的青春故事还会持续下去吧w

and the world will live as one.

—插播吐槽—

默西河畔的恋爱故事,你以为是美美哒:

然而其实是这样:

—吐槽结束—(这是学姐,学姐你好

最后一天去了museum of liverpool,

不是火车站旁边那个世界博物馆,而是河边的利村博物馆。

为什么跳跃性那么大呢……

……因为实在是很想把重点内容一口气全讲完有没有!

其实利村是完全不用花四天玩……而且我们看完比赛的第一个晚上就觉得好像整个旅程就已经结束该回西班牙了哦,就和小基友吃了个饭就回宾馆了连蹲点都没蹲(已经蹲过,不约,叔叔我们不约)。

第二天也是睡睡到自然(被冻)醒才优哉游哉吃了早饭去安菲tour的,经验证明老板娘对我太好了让我们楼上冰箱里东西随便吃结果吃掉一盒肉果汁牛奶冰淇淋也是有点能吃,而且我个人去了伦敦以后非常想念这一家……因为那家早餐包实在是太难吃了……

去了安菲餐厅就走不动,再加上天气不好,后来还去了麦当劳……(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话题赚到了吃上)

在没有贴图的时候,其实我们都在liverpool one里买东西(。具体请看买买买篇,天知道我们在那两家店里花了多少宝贵的时间。

第三天看完披头士就被风吹傻了哦,哦不是就去华人街吃饭了,对了要是想慕名去吃杰拉德最喜欢的那家,我可以告诉你不好吃(。而且我个人觉得利物浦的中餐比伦敦中餐好吃不知道为啥,可能是因为伦敦人太多了。

第四天就是最后一天,我们在霸占了两个晚上青旅楼下的大沙发以后(楼上收不到wifi,只能下楼蹭网加写明信片),霸占了最后一次顺带几乎买空了邮票以后才大摇大摆得出门玩,然后去博物馆扮小朋友((

怎么说呢利物浦的博物馆,不仅仅只是利物浦的历史,整个弥漫着利村人对本村家乡的自豪感。

利物鸟,

这几天只要一睁眼目所能及的地方就绝对会有它的标志,全城都是利物鸟。

我实在是,中间那只苍鹭说的是“你们全都好丑!我才是最好看的!劳资有长长脖子长长腿劳资才是利物鸟!”

给你们快进到足球星人最想看到的区,

 @夜有烬时 看,BVB

国王~!埃佛顿那个女仆围裙实在是太羞耻了不想拍。

其实真正有看头的藏品还是要去安菲和古迪逊,但是以为博物馆就没有爆点你就太年轻了,比方说你看这是一幅漫画,看上去没啥是不是?看到最下面是不是有一格有点特殊:

瞎眼的地方就在这,这是一个要你choose are you red o blue的地方,如果你是利物浦球迷, 请拿起红色的镜片:

如果你是埃佛顿球迷,请拿起蓝色的镜片:

…… 居然也是没有办法吐槽这种行为呢(

唉兄弟。

因为正好赶上博物馆football show开演,所以就快马加鞭跑上楼去看。

员工叔叔说the best thing in the museum.XDDD

关于这个片子一定要多啰嗦几句,因为实在非常燃,然后剪辑的非常非常好XDDD转场那叫一绝,看的人简直要从椅子上蹦起来,特别是看到以前那些光辉岁月的镜头,大街小巷塞满球迷迎接他们的英雄回来的时候,好想跑出去大喊一声好开心是利物浦这个城的球迷啊啊XDDD因为就是在外面那条街曾经发生过的事啊。

里面两个小表兄表弟互相嘲讽不要太可爱哦hhhhh

果然到后面讲到希尔斯堡女孩子们都要流眼泪了,但其实除了悲伤,这个片段传递给人的更多是奋发和鼓舞?不再有队与队的竞争和红与蓝颜色的区别,整个利物浦是一家人,而这一家人要为离开的同胞们讨个说法。

如果有什么看不尽的黑夜的话让我们点亮它,

如果有什么走不下去的路的话让我们相互扶持。

所以看到2005年包子真是大爆泪啊!

然后想想哎这对兄弟招谁惹谁了怎么会那么惨啊看看现在整个城市真的一片落寞啊!只有历史片才记得曾经的好啊!

不过其实,算了其实日子还能过,想想那么多风云变幻都熬过去了现在只是没那么好而已又算啥!

(开不了,文艺腔)

战争之后,利村人把房屋都建成一圈一圈的筒子楼,所以楼与楼之间十分紧密。(居然有猫       (@ 披头士博物馆的老鼠

将各种文化带到这座港口城市里来的人,最后都留了下来。

(看到国人了吗hhh

交通工具展示,(?

有一些阿兵哥很酷的东西,

还有一些不知道是啥的东西的东西((((

不知道为啥利村博物馆吉祥物是只小蜘蛛……然后这个区是讲利物浦制糖厂的。

哎!糖哥!

小朋友在上实践课hhhhh还有两个诡异的大人在后面听,竟然也没被赶。

小朋友一开口那口音简直没法听……


—纪念品—

快看那个米妮款的垃圾桶!十块钱买个男神不算吃亏!


真的好可爱但是好贵,一个要四镑,

后来去了伦敦后悔死了没在利物浦买,好歹人家可爱。


于是真的要结束了,至少都已经离开那里小半个月了。就拿这张默西河畔同心锁做结尾吧XD名字的那位小哥对不住,你被我拍了。

你浦真心可爱的要死,

所以你们都要去,

我已经没什么话可以缩了,

要说严肃厚重也是很严肃厚重的,要说灯红酒绿也是有的,要说年轻奋发也是有的,总之就是这样。但的确感觉和别的英村城市不一样?那么骄傲地说我们是Scousers not English的利物浦人。

去的话记得多买点东西拉动一下你浦经济。(?

已经没有什么好感叹的了。

老师说写作文要点题。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你会爱上利物浦?

为什么你不会爱上利物浦??

—反正还会有三刷四刷五刷所以就hasta pronto吧!—

评论(7)
热度(1)

© 默河风雨岸 | Powered by LOFTER